Monday, August 24, 2009

搞不懂的身体

最近 身体不适 不懂为什么
不适感冒 而是胃口 和 胃/肚子
我也不懂什么事

晚上吃了一点东西 胃涨到.. 胃气未免太多了吧
搞到现在不敢吃东西了 :(
我健康的身体快回来吧 我还要准备考试啊 :(

今天不懂看了几集烈火雄心 好像看了蛮多的 惨
但是我有读书啊 :)
这次开始 考试不是开玩笑的了
很多科已经倒扣10分了
考试 我要自己知道自己在哪里
不懂该对这次的考试 有以往的期许 还是不应该这样
毕竟 程度超级不同了

好了 睡觉起来 就是最后一个星期上课了
最后一个星期 要打气精神啊

1 comments:

Christophor said...

考试要到咯。。。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祝你好运啦!
加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