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it's complicated mood

性情起伏很大
我就是这样 sien :S

也许就是不要有一点的期待 一点都不
就真的不会有一丝的失望

也许应该值得为你感到快乐
也许真的不用怀疑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也许我这次出奇的认真看待这一天
一句话 蠢咯 哇哈哈
像是幼稚 像是说梦话
但这就是我赤裸裸的感受

还敢敢说四次 我连一次都没有
什么domino 说真的 算什么 我只觉得敷衍

我真的很想很大方的
但是 也有一个limit的吧 :S


幼稚的我 是时候离开了


其实其实其实其实其实
今天的我是十分无比的开心
成绩出了
超乎大家意外的好
真的很激动 很兴奋 也很冲动的请大家吃一餐
我是真的很穷 seriously
但是就是他们的帮助 才有这样的成就
大家开开心心 感觉就是很不同 :)
大家要继续加油 创出自己的奇迹 yay
thanks LORD :)

其实 最想他为我感到开心而庆祝
结果换来一句: 你们都变态的
算了


开心的感觉被moody盖过了
是很可悲 :(

1 comments:

淑婷 said...

小姐,怎么啦?
花生什么事了呢??
快快看多多戏哦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