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朋友.幸福

因为有朋友 所以心中慢慢的感动

我的朋友 很照顾我
他们都把我当成哥儿们
所以很自然很不用在乎什么的相处
在适当的时候 又把我当女人看待
很绅士的照顾我 为我想

我的朋友 耐力好
其实是 很给我面子 哇哈哈
因为我对他们说话直接 不客气 发脾气
就是没有生气 任由我这样那样
所以每次是有内疚啦 :P

我的朋友 很贴心
虽然经济遇到瓶颈 还是愿意花 为了那份可贵的爱心礼物
知道我生病 给我喉糖 叮咛我喝水
出去旅行 不忘了在这里的我们
看到美丽的风景 就会mms我 跟我分享
虽然我们没有很亲密贴着
虽然也不会口头上特地的谢谢或说些感谢的话
但是 上课没有他 就少了一张嘴互谈心事和八卦
哇哈哈
我会行动上 也像他们那样贴心的对他们
真的很感谢
每次都让我不经意的感动


我就是很幸福
很幸福 幸福
这就是今晚的感触 :)

1 comments:

Christophor said...

哈哈。。。
这就是所谓的朋友啊。。。
有朋友生活才会变得更精彩。。。
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