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充实又完美的假期


回来了 我回来了 :)
我过了两个星期充实不过的假期
现在回来了 准备打仗

速速说说两个星期的我:
1st week
我的芝美小姐来了 :)
是有那么多年没有跟他一起在亚庇玩
那些无所不谈 谈到天都快亮还在谈
谈曾经的我们 不管是年少的我们 还是感情的我们
也就是跟他谈 我才重新面对过去的自己
才知道过去的回忆 都是美好的 :)
很轻松的假期 去海岛 逛逛街 简单却珍贵


2nd week
我的electronic gangs 来sabah玩了 :)
说实在 蛮压力的
因为要 好玩 有省钱 实在不容易
谢谢大家的合作 这次假期虽然累 但是我真的有很enjoy跟他们生活
每个人都不同 不同的习惯和性格 但是就是互相照顾而完美的假期
天气也很给脸 神山美到爆 该雨天的时候雨天
最最感动 就是爸爸了
他放下工作 放下休息的时间 载我的朋友 还一起上kundasang
还煮大餐 这是我一直很光荣的 :)
真的很感激爸爸这么做 也很心疼 因为他累了
但是朋友们开心 他也满足 我也开心 :D


这次假期 陪家人的时间少了
但是他们的体谅 给我很大的感动
顺升也付出了很多 他家人的厚待
感激不尽
这就是所谓的恩典 :) 多到数不完 开心 :D

虽然假期没有充足的睡眠
但是是最美的假期了 :)

1 comments:

Davidzai~ said...

還有我。。
幾不要臉,來這裡邀功。。
哈哈哈哈哈。。

早知回去啦
花費也不會比損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