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明天假期
























明天假期
YAY!!!!
说不尽的开心 :)
心情也自然好起来

明天我的男人回来了
终于终于
迫不及待 因为很多好康等着我
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D

最近上课都打瞌睡 又 睡觉
朋友还po上网 够力

好消息 :)
妈妈来kl玩!!当然还有小妹
然后一起去槟城参加爸爸毕业典礼
期待期待
要穿什么去呢 :S

明天 我美好的假期
第一件事 去银行还学费 =.=
然后去吃rm2 sushi king @ lowyat
之后就是买礼物时间啦
明天要把一切结束
我也希望能够买到高跟鞋和洋装给自己 :S

还有 买了好康给你
你看了 不要哭哦 哇哈哈 :D :D :D

2 comments:

Davidzai~ said...

喂~
我也要啦。。
不管。。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ME ME!!! =D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