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不理智

只是一张照片
既然会把自己酝酿已久的爱恋 被愤怒给掩埋了

还好
那只是一秒的冲动

往往 我就是这样
堆积再多的甜蜜
就会被那些不起眼但有在意的事情给掩盖
忘了那么多的甜蜜 只因为这一刻的愤怒

我知道 超级不值得
但是 爱情就会这样让我失去理智
也许 会这样 就是因为我还很在乎他的存在
要为这种感觉而欢呼吧?! 哇哈哈

再说
我真的是个很大方又不任性的女人
男人们 走宝了吧! *呕*

2 comments:

knotweed said...

没有那些走宝的男士, 就没有leafy和snowy的爱情故事。
雪人先生可没有走宝哦,
小小的眼睛很闪亮的选到了大方又不任性的女人。
哈哈。

跟你说哦,
虽然我平常都蛮不在乎的,
在爱情里我偶尔也很小心眼..
哈哈
有时候 理智和感情是两回事啊
理智上知道没什么的
感情上就是不由自主受伤。
选到我就没那么幸运了 哈哈哈哈

|eAfy said...

感情就是令人又爱 又恨
又令人失去理智
真是个难搞的游戏啊
哈哈

这就是考验人类吧
希望snowy是幸运的男生
而我是幸运的女生 哈哈

很期待看到你跟他一起出现在我们面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