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烦啊烦

心中就是有那么一点点地疙瘩

就是不想开始进入读书的状况
不懂自己在逃避什么

现在要抉择 十分矛盾
该自私为自己 还是又该顾虑大家呢
为了此事 可是期待已久 又是忙着计划
但是 感觉好像一切的期待和计划 都用不着了 也落空了
是个很难得的机会我知道 我也很珍惜 但为何不让我拥有呢

真的很希望就可以很自私的不顾一切
也很希望能够很自私的为了达到顶点而且不用回报
自私的人类啊
也许 真的想都别想
万一哪天哪个人就是这样对我 我会哭死

economy crisis
何时可以恢复正常的经济状态呢林威慈

每天就是重复
重复烦钱 烦晚装 烦时间 烦抉择 烦功课 烦感受 烦东烦西
烦死了



喉咙痛死了
鼻子要掉下来了
那些virus请离我而去吧 :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