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year2 sem2

等下2点 就是sem2最后一堂课了 =D
终于过了这个魔鬼sem
这个sem真的过的太快了
因为真的真的太忙了
也好 比较充实 =)

忙了2个月近3个月的project
在刚过的星期二完全结束
每个assignment的成绩算满意
有些出乎意料的好
有些却达不到我要得target
但是 so far so good
都很平均

花了最长时间做的project
我自己到最后并不是很满意
但是 值得的是 我学会跟人沟通
我也从中知道我的弱点
我也真正的见识了我的某些朋友
当然 很多的决定 很多的安排
真的需要很多智慧
我与家人 爱人的沟通
很多很多 都值得让自己思考

说是在的 这个sem 虽然充实但却很难过
这几天开始翻翻notes准备读书
才发现 我notes里的文字
没有几行是开心 满足 知足的
都是压力啊 迷失自己啊 感情啊 等等
熬夜熬到不像样
几乎每天都睡不醒 甚至听不到脑钟
整个就是很狼狈
=S

最重要的时刻才要开始
就是下个星期3开始的考试
同样的 我会为自己set很好的target
来推动自己 不准自己退步
我知道我已经很难maintain我现在的成绩
总之 尽力就好=D

拜二开始 就听见很多很多'废话'
因为david先生在这里!
这几天颠一颠
wohoo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