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好消息 =)

thanks GOD
姨丈 姨姨一家包括ahwei都平安到达古晋和槟城
真的有很想念他们hor
找一个时间要整理照片
然后po上来分享这些甜蜜的时刻 =)

我有两个好消息!!

#01
来临的星期六我回kk了!
本来是晚上720的飞机
结果提前去1030am的飞机了!!!
yea yea yea !!
可以早很多很多个小时回家
还能跟家人吃晚餐! wuhuu. =D

#02
本来3个星期的假期都没有办法meet淑婷小姐
因为她说她3月头才回来msia
结果叻
她msg我说她2月24号就回来msia了!!!!
真的开心到爆!!
1年没有见到他了 真的是很想念他rah.

thanksGOD
给我这么多好消息
现在的我hor
在想3个星期的holiday
在想几时去槟城玩
(最好爸爸 ahwei 和淑婷都在那里)
也在想几时去古晋玩
就是没有心读书啦 哈哈
不知死活 哈哈

http://www.sendspace.com/file/jnnwuq
(cny09 照片网址 怕弄丢了so po 上来就安全 =D)

1 comments:

ah teoh said...

喂太过份了!
放假有得回KK!
还有竟然可以和黄淑婷小姐一起玩!
我也要!!
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吧!
别烦那么多&不要想太多!
船到桥头自然就会正的啦。
等我五月有空才下去跟你们一起玩啊。
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