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my ms lut =)

1st day of exam.
embedded system, design and application.
一句话
why i mess up everything?! =(
anyway
过了就不要想了啦
虽然心里还是很beh song! =(

ok. 今天的重点不是考试
而是老友聚会!!
with my dear fren miss bakades lut =D

.:leafy and lut:.

我们两个hor
还是跟3年前一样咯
很38 很喜欢大声乱乱笑 很有默契咯
哈哈 =D
以前忠班的名词 有本事讲完出来
那种默契 真的觉得很感动 =D

想到这个好朋友 他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以前在学校一起颠 也在课业上帮我很多
有情绪一起闹
还记得uec前一起恶补amaths
猛做pass year 的日子
哇. 超想念的

他很有心
送礼物给我 =D
我真的很开心



他送我一本note book和angel
那个 angel
给我一种感觉
就是保护我的angle
=D
谢谢你卢勉婷小姐 =)

我们不常联络
不常见面
msn也不常chatting
不是彼此没有对方的心
而是都默默为对方祈祷
希望大家一切顺利
见到面的我们
给我们再多天的时间
都有讲不完的话
我们的默契 原来真的一直都在

ms lut =)
要去brisbane的你
希望一切都顺利
我不管
2月一定要再见你一次才甘愿!
haha =D

miss u.
bless u =D
bakadez.

*happy birthday to u 1st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