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你知道我的 不是吗?

你是最懂我的 不是吗?
你最知道我的 不是吗?
怎么现在我会觉得
最想解释我现在的状况的对象
竟然是你呢?

多半年 就到5月6号
你能给多我这半年吗?
这个期限后 我答应你
我不再这么拚
但是我唯一不能保证的事就是
我不能保证我不忙
反而会更忙
忙是因为课业的需要 不是因为要拼
这点你要搞清楚
我会重新整理我的生活排行榜

怎么说呢
老实说
这 真的不是我
但是 放弃你
我绝对会后悔

如果你的嘴巴说让我飞
但是你的心一定不一致
如果问我为什么会这么说
我的答案就是 这就是我认识的你

现在 唯一能做的
就是放弃一些 而得回一些
不是不美好的
我也希望
我没有做到任何一件会令我后悔的事

你知道的 我还是爱你的

*明天考试
现在猛recall
很压力啊 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