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愚昧人

我跟你 就是越来越陌生

就连说话 都要很小心
我们何时变得如此介意?
认识你这么久了 知道太多了
很多事 反而因为知道而造成更多的难题

我知道你不爱走街 你不会当成是一种享受 而是痛苦
自然而然的 有走街 就不算你的份了
不懂你又有没有误会我的意思了

我的空间 越来越没有你了
之前是我很忙
现在 我发现 那不是问题
而是我们的共同点越来越少了
就比如走街 我爱 你是配合我而一起去
但是 就是你不爱走街 而有时会令我觉得很不舒服
整天的走街mood也没了

而我 也许是常常泼你冷水
所以 现在的你 就是很讨厌我反你的话
老实说 在一起这么久了
说话还要转弯 那真的很累
说的太直接 你又会觉得不爽
不是我真的想泼你冷水的
只是有时候 错我就是会说
我没有别的意思

真的怕跟你多说话
因为 你很容易介意
我真的觉得很难
因为连沟通都不通了

也许身边的人都看到我们的问题
但是我真的不懂我们怎么了

老实说
我就是希望我的他很强
我的他比我强
我的他很厉害
我的他就是很男人
我的他就是能给我安全感

所以 有些无里头的问题
我真的会觉得 怎么这样都不懂 的感觉

haii 是我的问题吗?
以后 要面对的问题多得很
更深奥的问题多得很
所以现在一定要跟得上现在的脚步啊
是我的问题吗?

每次写关于你和我
我的心都是如此的沉重
因为 我是多么的不想面对
我真的很想骗自己 一切都还好
但是 这真愚昧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