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special & abundant 牛 year

everybody
happy 牛 year =)

今年的华人新年
是我21年来第一次没有全家人一起度过
只是跟我的姐姐 还有爱人在外度过
就是因为学院在新年后还有考试
有加上机票价钱不饶人
所以选择留在kl
考完试后才回家'过年'

除夕 谢谢顺升姨姨一家的爱心与招待
让我有个很美好的团圆饭
真的有家的感觉=)
还是会有一定的陌生存在
但是总好过在家没有团圆饭的日子

初一了 怎样度过呢?
早上去教堂崇拜
然后就去time square看 大喜喜事
吃 papa johns pizza
再看 赤壁2
wohoo =D
是不是很精彩呢?

今年新年 没有拜年
没有电视新年特备节目
没有家人 没有朋友
但是 也没有什么不开心的
过个简简单单的新年
在mall里没有人跟你挤
马路上也没有很多车
很像全部东西都迎接你
哈哈=)
做自己喜欢的事
看看戏 享受生活
回家抱laptop看戏
也是一种享受

我真的觉得 一切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了
我很满足有这样的新年

初二到初六 小姨姨一家来kl过年
可以跟他们见面 甚至陪他们去玩
真的很开心加期待 =)

thanks GOD
gimme a SPECIAL and ABUNDANT new year =D

* i still very miss daddy, mummy and hong*

1 comments:

hwansynn said...

sob sob sob.. :'(
i'm not as lucky as u r..
though this is my 2nd year celebrating cny away from home but the thing is, i gonna exam DURING cny..
had reunion dinner only with myself.. what a big 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