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怎样的我?怎样的你?

你对我不满意 就是不满意
不用拿上次太忙做借口
不用拿别的理由做借口
我再怎么配合你 你不满意 就是不满意

老实说
我已经用很婉转但是也算直接的方式告诉你
你应该要怎样提升自己
不然 我们之间不知不觉就建立起一个gap
越来越大的gap
如果你选择停留在这几年的你
我真的担心 我们之间 就是很难沟通
我并不是说我很好
而是单方面提升并不能理所当然的维持两个人的世界
难道我也要选择停留在这几年里的我
来为了维持两个人的世界?

怎么说呢
也许大家看到 我就是很自私
但是活在这个世界
停留这个动作 已经不能在这个时代的脚步发生了
况且现在的我 会用尽所有的机会来把握每次难得的机会
真的 只有一次 人生真的只有这2年的机会了
现在也只剩半年了

其实 有时说话 我就是故意刺激你
我希望你会在意 然后会认真想想
也许就会在短时间get到我的意思
manatau
你get到的就是
我这个人说什么都对
搞到你很不平衡
-.-
竟然是反效果

所以
sorry
一句道歉也许现在对你来说真的没有任何意义
也没有诚意
因为
你的脑子里的我
已经是那么的龌龊

我们以后的路会怎么样?

不要叫我选择
要爱情 还是面包
我真的做不出决定
其实我心里有个决定
只是被人推翻
也不想面对
真的了解我的你们
也许能想到我心里的答案吧
我相信我的爸爸妈妈
一定知道我心里的答案

我讨厌做选择
我做选择
是在乎现在的实际状况
加上现在的我
而为这时候的我做选择
不要问我以后
我能够100%告诉你
我以后的决定一定跟现在不一样
就因为那时的我 已经不再是现在的我
时间 我在乎的是时间 时候

朋友告诉我
女生 不用这么拚
你会后悔的

我相信这句话
但是现在的我
就是不服气
我真的希望我的人生
就是有这一页
令我觉得光荣
甚至我爸爸妈妈也觉得光荣的一页
我真的很开心看见我妈妈那个很不直接但是很满足的表情
我这个做女儿的 真的只能用成绩报答爸爸妈妈
i mean 现在的我

也许半年后的我 会放下
或许 2年后的我 会放下
总之 我一定会放下
做回最听话 最女人的女人
但是不是现在 可以吗?

我曾经感恩
我有现在的我
但是 有时我却宁愿做回
那个考试不准备
只要求pass
对未来没有憧憬的我

我还是有女人的梦想
就是穿婚纱
走红地毯
嫁有钱老公
在家里做少奶奶
有刷不爆的卡

你们认为
我的女人梦想 还会实现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