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stupid headache

我的头很痛啊!!!!! T.T
谁可以来救救我
痛了一天 一整天le!!
睡也睡了一天
结果 还是一样痛
一整天每吃 也不觉得饿
T______T

本来还打算今天做mryeo assignment
结果现在头痛到这样
@@ @@
想让自己的眼睛睁开已经很难了
何况是想coding @@

T.T 我想做assignment 啦
我要快快做完啦 T.T
头痛走开啦!

*crying loudly*

这就是我的假期 T.T

1 comments:

Davidzai~ said...

哈哈哈。。
好久没生病了。。
现在的我。。
haiz~
不会好到哪里去
重感冒!!!
a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