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忙过'龙'

太忙了@@
忙到 今晚变得很懒惰
今天决定不做project
专专读thurs的test and presentation
结果 我的进度慢到 @@
整个人很累 有要病的感觉
但是我看应该没有病啦
只是太累了

我真的太严重了
很多天早上听不到闹钟响
太累了
今天又来一次 -.-
花了rm4坐taxi飚去college
=.= =.= 真的很sien

星期天 跟loi,ben and sam jiejie
在mcD通宵赶牛先生的project
结果 从10pm到6am @@
630am才回到床上开始我的睡眠
siao ler @@

忙碌的生活 过得很快
有时是充实
有时却是麻木

我知道我的忙碌忽略了不该忽略的人
先谢谢姐姐能体谅我
至于郑先生
我的确觉得很对不起
但是 也许需要时间适应
或是 你不习惯现在的我
我也不懂怎样@@
老实说
我不是很想花时间在想感情的事
5年了 我以为一切很稳定
结果 还是很有问题酱的?
也许 是我的问题
我没有把感情放第一
但是 认识我的第一天 就知道我是工作狂了吧
我之前忙少年之夜
我连冲凉都在想
睡觉前也想
也希望能发梦能梦到更好的idea
吃饭时间可以不要
现在这个project更严重
连我最宝贵的睡觉时间都可以放弃

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但是我这么拚我这么做
又觉得内疚
总之 因为感情 我又很烦 @@
对不起 我不够体贴
一切等一切过了才解决
还来得及吗?

朋友都说我不对
是 是我不对
但是 对我来说
紧张功课是理所当然的
也许是巴仙率分配到不好

是我不够体贴
还是你不够体谅?
我相信答案不重要
毕竟 感情不是用付出来比较

也许 最后的我
功课顺利
感情失败?
haha XD 开玩笑啦
我会尽量把全部事情都经营好

也许大家会觉得
做我男朋友的男人
很可怜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迟早会有这个问题了 =( )

1 comments:

Davidzai~ said...

喂!!
有这样严重吗??

休息咯~
你已经是棍了
我不懂等下会变什么样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