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extra stress =(

你不要这样
我很压力叻 @@
也许是我的语气有问题
也许我的心就如我的语气
我不想对自己诚实
可以吗?

我被烦住了
我的时间不够用了
背presentation又背不进
test要准备也读不进
我觉得迟早我会有忧郁症
所以 可以再给我这些可以省下的压力吗?
我求求你

有件开心事:
mrkow geh presentation
我们是最后一组!
第一次做最后一组会感到开心
哈哈
现在 我有更多的时间
把system de project做好
我也十分需要组员们的合作
希望 一切都能好好的

惨了 虹的生日礼物还没买@@
想买给他的东西他很像不喜欢
惨了
星期六要去shopping
再找礼物给他吧 @@
我很想我的爸,咪,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