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01Dec08

it's DECEMBER
一个月后 本小姐21岁了呢
unbelievable
一切 太快了吧
我好像还停留在今年的新年 @@

hmm
今天超级严重累
差不多熬了1个星期的夜
头也差不多痛了整个星期
主要原因是太累了 @@
还好我有一班'挺我'的朋友
哈哈
谢谢各位啦
今天还蛮touch的咯
谢谢你们的 奇怪神奇水
panadol soluble + lot of salts + 100plus
说真的 还是很难喝
但是 就让我有3个小时安稳的睡眠时间 ^^
也谢谢ms m的嘴
他的嘴 帮我挡了一切我挡不到的事
哈哈 =)

我的每个同学朋友都累坏了
我的整个身体锁着了
大家 要好好照顾自己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