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不平凡的惊喜

我讨厌做决定
讨厌 一点喜欢的成分都没有
即使只是决定去哪里吃饭之类的小事情
我都不希望选择权在于我
因为选择 就意味着要拿起一个 放下一个
如果可以全部都要 那就好了

现在 我要选择的不只是吃饭这么简单的小事件

今天我得到一个惊喜
一个会让我跌破眼镜 完全不能相信的好消息
学院给我一个通知
我得到了澳洲 University New South Wales的奖学金
FULL scholarship if i'm not mistaken
3个人能够得到而已
生活费就得自己解决
是好事吧?
当我知道这个消息时 心里真的有开心
毕竟被看中的感觉就是很得意
但是当我知道7月开学 下个星期就要让学院知道我的决定
而且同时间我有可能搬家
这个决定就会影响很多别的决定
也就是说我要很快决定要不要去澳洲

打给妈妈 妈妈的心情就是一个字 兴奋
打给爸爸 爸爸除了要我搞清楚一切细节以外 就是要我不要担心金钱问题
打给淑婷 他就说我是傻婆 他说这是一个好机会啊

而我 说真的 很矛盾
也许一切太突然 我没有办法接收
一时也转不过来
那间大学好歹也是世界排名47
full scholarship le
就是很好的机会
但是 我就是有所保留
经费 家人 环境 成绩
一切一切 万一走错了一步 就是没有能力回头了
我的学业 真的值得花这么多钱吗?

我知道我妈妈真的很想我去
即使是我一个人 他也希望我会去
他觉得 这真的是很好的机会
我知道我需要面对的难题还有很多
应该还有很多的interview等着我?
叹气啊

这是个惊喜 是个快乐的惊喜
为什么我就是笑不出呢?

*今晚去唱k庆祝sam jiejie的生日
唱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和 '说好的 幸福呢' 竟然眼含着泪
是为什么呢?
可以抛开一切不管吗?
-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你应该脱下你穿的保护色 -*

3 comments:

Davidzai~ said...

几不够朋友一下的咯。。
没有跟我讲。。
如果不是我看你的
BLOG~ 都不知有这一回事。。

接下来纯粹个人意见:
如果你想去,就去吧
问问ty 他们,
如果没错。。
他们应该是半工半读。。
不过照理来讲,你应该需要维持成绩
你衡量一下吧~看看自己能不能应付。。

我大多数会选择不去了。。
虽然我爸前几天才给我offer
哈哈哈~
我想我不要浪费他的钱
我也不是什么读书的料。。
又或许我不想面对那里的生活形态。。

也许我们都被钱给绑住了~

anne said...

that's definitely a good news G!
congrats!!! :)

anyway, to go or not to go??
think hard and pray hard, make ur own decision and there wont be any regrets! and of course there are certain things that we've to let go when good opportunities come~

best luck to u! xoxo

|eAfy said...

david:
喂喂喂 你也算是头几个知道的咯 哈哈
至于去不去 之后到时再算咯

至于半工读 我觉得我不能啦
因为还要维持成绩 真的不容易了 ><

其实读书也不是一种浪费
如果我真的有那个机会 也可以尝试咯
至于你 如果真的有机会 也可以选择出去咯

祷告吧 神必为我们开路 :)

anne:
谢谢你的意见! :)
为我祷告 希望能做出最好的选择
你也要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