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下一步

这几天,脑袋反反复复都是想着一样的问题,就是到底我该不该选择去澳洲。

我想了很多,但也许真的不用想这么多,一切总是会有解决的方法。
现在我最担心的就是我是否有能力用这个奖学金读完我的degree。 选择这个奖学金一定有一定的条件,保持成绩是必然的条件,而对我来说就是很压力。加上我有是所谓的插班生,真的怕那个适应期会太长而影响我的表现。

如果问我为什么选择读electronic engineering,我只会回答:是我妈妈选的。如果真的要申请这个奖学金,就必须要写一篇文章介绍自己,最困难的就是要说为什么我选这一科。我真的回答不出。

学院是推荐我拿这个奖学金,申不申请到又是另一回事,也许机率会很低。所以我妈妈说去试一下,能就好,不能就不能。我真希望不能。这样就不用烦这么多了。><

如果问我想不想去,我只能说:五十 五十。

也许应该相信自己的能力,但也许也应该好好评估自己的能力。我忙,就是废寝忘食,忘记身边的人,甚至是爱人。维持成绩,我已经觉得很压力了,加上感情,我真的没什么信心。也许,这就是我要学习的功课。

我不怕一个人出国。我只怕我认识人慢,适应能力不够快。我必须要比平常更快适应坏境才能保持我的成绩啊。

钱,我知道我要是成功申请到,就乖乖把书好好念完,就值得了。

对下半年开始的生活很模糊,因为都是一大堆的未知数。祷告,依靠神最重要。

大家为我pray吧。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