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被tag :)

我被大表妹tag了:)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回tag,在facebook又被tag但没有回。哈哈^^

第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 Blog 里写下答案
第二: 请传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传阅人"请在于这十位当中斗留言版" 告知他(她)被点名了
第四: 这当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绝’
第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接到 "在传给下十位"
第六: 这些 "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得到祝福, 并且 "愿望会实现" ,也会得到 "幸福套餐" 开始咯!!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绰号 :ahG, leafy, 林叶子,叶芷翎, 老师
02 年龄 : 21岁
03 生日 : 一九八八年四月六号
05 兴趣 : 看戏,睡觉,超级38,听歌,唱k
06 专长 : 乱睡觉。有时间睡都可以睡。可以一整天追连续剧。也可以一直重复听同一首歌维持几天。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02 是否在交往?: 是的
03 现在幸福吗?: 很幸福。但是很贪心的想更幸福。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 出国留学。能保持成绩的那种。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我爱你。(已经说了 呵呵)

幸福套餐 NO.3
01 最爱的节目:港剧,prisonbreak, 台湾综艺节目
02 最爱的音乐: 中文-都能接受,特爱抒情歌。英文-小摇滚。中英文诗歌
03 最爱的季节: 总觉得冬天最好。但是有怕冷。
04 最爱的卡通: 可爱都喜欢
05 最爱的人: 家人。爱人。同学。朋友
06 最爱的颜色: 蓝色。现在开始喜欢紫色。
07 最爱的国家: 没意见。没战争就好了。
08 最爱的天气: 晴天,没有大太阳的那种。因为我超级讨厌流汗。

幸福套餐 NO.4
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1 我能很成功的那到degree,在一切都很顺利,最完美的情况下。 2 我希望我的家人能得到最好的 我也能嫁个好老公 3 我希望我的未来 我看得见 我不要想象不到 我要清晰
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也许吧。哈哈。至少这5年内没有花心过。
03 最深刻的回忆?: 高中跟忠班的时期。现在diploma同学相处的时间。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有,但还不够强。
05 你很爱微笑吗?: 38时爱乱笑。微笑应该也很长呱
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十分之不愿意。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有超高薪,有能力照顾家人。有好老公,有钱的那种,能给我黑卡刷都刷不爆。哈哈。重点是:想法看法要一致,真正了解我,爱我爱家人爱神爱朋友的老公。不能吃醋我爱朋友家人多过或等于爱他的老公。 哈哈 只是妄想啦。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十分之不认同。

调卷到此结束 "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版" 告知被点名了!请列出于十位被点者:
黄淑婷小姐,吴大卫,大表妹,2表妹,小表妹,janejane, synn, maomei

6 comments:

Davidzai~ said...

oh no~
i'm in toO...
*faint*
will do whn i'm FReeeeeee...
go bath 1st... hahaha..
already 12... huhu~

|eAfy said...

hahahahhahah XD
cuz i've no much frens write blog. hahaXD

Anonymous said...

i got my own blog, but not more than 5 people know it i think.. hehe! =P



MAY~~~~~~~~

|eAfy said...

yiiiii let me know larrr
hahaha XD
dun care u kena tag already!
better write in ur blog! haha =D

淑婷 said...

o0o0ppPpsS..u tag me ah..
aiya...
come back become lazy bug ..
lazy to update blog also..
wahaha...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said...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