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日本表妹

就只有懒能形容自己 我懒有我的原因啦 (死不承认还要掰! XD)

怎么说呢? 现在要烦恼的是一堆要自己写的文件。别的文件都七七八八了。想到要用脑,就只想逃到远远的。超级无敌懒惰。要改要改。

另一方面,就是本小姐我要搬家了!搬家是件超级麻烦的事。整个家不像家了现在。救命! 感觉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pack呢 @@ 我的妈。如果妈妈真的在就好了。她一定打理得妥妥当当的。

盼就盼一切都好好的。

还有,拜四有数学小考。有点难度。叹气啊。

结束悲惨的生活。说说2表妹。他要去日本读书了呢!不可思议吧每一位。日本耶,很想都是女生们梦寐以求去旅行的国家。他一去要去至少2年。29号就走了。她这么一走,真不懂何时才能跟他见面。以前在古晋都很难见面,何况现在在日本?蛮羡慕他的,能够去想去的地方。他也蛮勇敢的。给我勇气我也不敢去日本生活,对我来说那里实在太先进又快,我会自卑叻哈哈。况且我向往的生活,连kl都闲太繁忙了。但是有这个机会和能力,尝试也不会少一块肉。哈哈。死矛盾。他真的很洒脱,说去就去。洒脱的,不是很好吗。不要烦东烦西。但是,我就是不洒脱。哈哈。也许学业或前途这方面我真的不敢也不想洒脱,个人把自己的前途没看这么重。呵呵。花的可是爸妈的血汗钱。反正到最后也只是嫁出去的女儿。哈哈哈哈。没有人要的时候就ki siao 咯。

2表姐(要改口叫日本妹了 哈哈哈),加油哦。有这个机会就好好把握。我会一直一直为你祷告,希望神能为你开路,而且你能尽早适应日本的时尚生活哦。哈哈 miss e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