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march holiday pt2

假期剩下最后一个星期了
来临的星期天就要回去另一个家生活2个月
然后五月又回家2个星期 =D

这个假期 真的有part 2
#1 我配了新眼镜了!
终于终于
但是跟之前蓝色粗框那副眼镜很像
这次是紫色粗框眼镜
也是用很低的价钱买的 =D
好歹也是zero x的嘛 哈哈
#2 我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手提电脑了 :) :) :)
dell studio 14
rm 2760
core 2 duo, 320gb, 3gb ram
对我来说是蛮值得的
有这个超值的价钱都是爸爸的功劳
因为他用了他的名字买了很多dell电脑
这个价钱还包含了很多优惠
真的很开心 ^^
是我最爱的蓝色做cover哦 =)

这次假期 花最多钱的人是我
电话是意外的收获
电脑和眼镜都是预算中的
hmm 是花很多钱 但是这些价格都很难再得到
所以花的值得 反正只是迟或早而已
hmm 现在想花点钱搞下我这头乱发都不舍得了
等五月假期再打算啦

这次假期 有些些遗憾
因为我没有去到神恩堂少团和青年小组
时间上的不允许
希望五月还是有机会见见他们

新学期的时间表出了
这个学期有3科
上课时间还是星期一到五
还是有早上8点到下午4或5点的课
就连最后一个sem都还是这么满的上课时间 :S
但也好 比较充实嘛 =)
成绩3月7号出
woo 紧张紧张

好消息好消息
黄淑婷小姐说她3月2号到6号会在kl!!!!
终于可以meet他了
一年不见 最大的变化非他的头发莫属了
哈哈 真的非常超级开心
期待期待
当然不忘记跟芝美小姐的约定
就是溜冰 吃sushi grove 唱k!!
wohoo =D

新的学期 还有一个target
就是要开始做运动了
再不开始 我真的要变大肥婆了
不要懒惰啦

假期倒数6天了
要开开心心 yea ^^V

5 comments:

Davidzai~ said...

huhu..
not bad..
all in new and goOd condition..
hahaha..
like me..
all old old liao..
hahahaha...
luckily got add something new..
my camera..
wahahahaha...
i love it so much!!!!

|eAfy said...

haha so zai
mine camera older than urs lor
hahahahaha
anyway it's my blessing.
not like u mah,
once go out got laptop already
hahahaa.
ur life in miri ok kah?
all the best yea =D
this sun back to kl lor..

Davidzai~ said...

ya i know..
my life at miri a..
view my blog la..
=.=
zZZ....

Anonymous said...

yoyo!! come come!!
faster come back!!!
i wan go ICE SKATING, SUSHI GROOVE, SING K!!!!!!!!!!!!!!!!!!! cant wait ady lar..!!!!^^
i damn excited..!! hohohoho~~

May

|eAfy said...

yea cheh may!!
go go go i oso very excited!
wohoo =D
see u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