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leafy's card

临睡前 先po一些照片

今天的主题呢 就是我亲手做的卡片
毕业之后呢 本小姐我真的很少动手做卡片了
也许因为不能念设计
就没有什么动力去研究新的设计风格
我的设计style还停留在18岁的style
现在已经21岁了 -.-
可以说 整2年没有动手设计卡片送人了

开始念diploma到现在
送过2次亲手做的卡片
1 莹桦18岁生日卡片
那卡片其实是中学做的 很喜欢所以留下来
然后莹桦生日加工送给他

2 就是刚动手做的卡片
给我亲爱的表妹们
这真的是亲手从头做起
中学认识我的朋友们
应该发现到我的设计停顿了吧 哈哈
很久没动手做 所以觉得很值得纪念 就拍了照片留念


这是他们的英文名 :
szewei szehaan szelay
思薇 思涵 思蕊

这是他们的乳名:
ah jia haan nyang ah bi


我设计卡片 喜欢放他们的名字
这样才觉得独一无二 特别精心做个他们一个人的

这卡片 是在他们临走的前一晚开'小'夜车做的
在这么仓促的时刻还动手做卡片
可见他们对我来说是多么的亲密
除了大姑姑一家
他们是我最亲的亲戚了
他们很爱我们 所以做卡片小小意思给他们

他们已经回kuching几天了
我还是很想念跟他们一起的日子
很想念他们
怎么我这么爱到处留情呢?
是重感情啦 ><

好了 要睡了
明天要去college group study 奋斗了
晚安了各位

1 comments:

Fishy said...

小表姐~~~

看到你的卡片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很少会收到别人亲手做的卡片,所以特别的开心。

我很喜欢你的design,虽然你不能念这个科系,但是希望你可以继续设计,因为真的很棒!!!

加油表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