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finally last sub =)

等下2pm 终于轮到最后一份考卷纸了
这个考试足足考了一个月
siao le
这次考试 坦白说
压力是一定会有
但是总是觉得不能像上个sem那样考好成绩了
为什么叻 我也不知道 哈哈
真的很想快快结束diploma
因为已经给自己的cgpa压倒几乎窒息了
因为一次错误 就等于整个diploma都毁了
最sien就是这样 @@
每次出成绩 总觉得成绩会很差的时候
就是有surprise
而且一次比一次好 @@
是很开心 但是这也意味着下次考试更压力
我得到surprise 4次了
万一这个sem没有surprise
我怕我会崩溃
不是因为我真的在乎那个分数
而是我很久没有这样接受该接受的
有人懂我这种矛盾的感受吗? haha
我知道我很像笨蛋
如果拿成绩真的哭了
就要劳烦桦小姐的肩膀了 hehe

今天最后一科了
希望有happy ending
考完试后唱k
但是很担心 因为还没收拾行李
星期六一大早就回家了=D
真的很想很想家
wooooooooooooo

过了今天 就结束我的diploma year2 sem2
diploma剩下最后一个sem了
开心开心
*要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