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march holiday =D

我在kk了!!!!!!
(虽然已经回来2个星期了 XD)
回来2个星期了 还是很兴奋自己回家了
之前家里的line有很严重的问题
所以现在才来update我的blog咯

这次回来 身为二姐的我有个重大任务
就是教我的小妹读书!
可以说是整个假期都被他包下来了
因为模拟考和归纳都在这个3个星期的假期里面
逃都逃不了
每一天晚上要监督他读书 还有学琴
是需要很多的耐心 也会舍弃很多晚上的美好时光
但是把妹妹教好也很开心啊
毕竟我不会觉得我的假期很闷
充实过头 哈哈

上个星期去pulau
还有meet maomei =)
今天则在damai japanese recipe house meet zhongers!
我没想到他们这个星期都要离开了
早知道就早点约他们出去了
真的很伤心
今天看到了很多很久不见的忠人
思莹ty 杨立 ahlut cece emily jiaming jiani max katak
整整一年没看见他们
明年一月尾我就回来kk了
希望有更多的时间meet他们=)
祝福各位 学业进步 加油哦=D

上个星期六 也就是情人节
参加tommy and diana的婚礼加婚宴
真的很感动 结婚就是一件这么甜蜜的事
两家人变成一家人
两个人变成一个人
就是说不出的感动

3月1号要回去kl咯
最后一个sem 难免会紧张又兴奋
成绩也差不多要出了
有点没有眼睛看得状态
haha
希望一切顺利 =)

这次假期 周末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只有周末一家才团聚
因为weekdays爸爸都去槟城念书
是可惜但也还好
因为周末的晚餐最丰富 =D

还有还有
我买了新电话了!!
用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超低价买的
一个2手但是却很新的电话 =)
thanks GOD ^^

期待接下来的假期会更精彩 =)

1 comments:

anne said...

i saw some tommy and diana's wedding pic..so nic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