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the truth

没有奇迹啦
爸爸就是被派去labuan啦
说实在 没有要嫌弃labuan这个小地方
只是我们有家在亚庇
虹明年考小六大考
我也打算回去industrial tranning
家里没人 家里不够车子
没有爸爸 很不方便
还想回去能一家团聚整半年
结果比我在kl还更惨
就是回家 也少了爸爸

其实没这么惨啦
至少有便宜的巧克力和酒
wahaha
我还以为我很能够坦然接受 潇洒得很
结果还是觉得很伤感
就觉得爸爸妈妈很像很委屈
爸爸很像很辛苦

一年很快过
虽然下一年的明年也许不会比下一年好
但至少这一年先希望能好好的度过

事实就是如此残忍
也许并不残忍
被安排到这一切 总相信有一天会被祝福
学习接受 委身
学习适应
加油呗我爱的家人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