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五味杂全

回来了
从幸福的婚宴回来了
心中满满的感动
为了这段3年的感情 终于合二为一而感动
也因为你们把我当成家人看待 而感动
虽然只是24小时的相处
但这24小时 就让我感到很窝心
当然有不懂如何开口或不习惯
但是一些小小的举动 都很能让我感到窝心
谢谢各位姐姐们 :)

回来了
回到可怕的读书生活
心中空荡荡 感到空虚
一直逃避 逃避读书的生活
又不敢沉迷于电脑的生活
就是很矛盾
表面不在乎 但是我是有多么担心下个星期
因为去槟城 结果几乎全部test都落在下个星期
可恶的是 很难请假
希望一些讲师能体谅
而对我而言 课业也会顿时加重
我是担心啊
但是为何没有心读书呢 是要逃避那担心的心情吗
醒醒吧 逃避 不能让那担心消失啊笨蛋

我爱yoga
我喜欢他的声音
我喜欢他用唱的方式说故事

生命如此短暂
kampar突然发生很多天灾人祸
感触没有特别深 但是就是会提醒自己
如何让生命不白过呢?

突然就是很希望 身边的朋友们都有耶稣
有耶稣 就不怕死亡了
不怕死亡 也没什么好怕的
豁达的过这仅有一次的人生吧

1 comments:

Davidzai~ said...

和我一样~
不懂那颗心到底怎么了
考试到了
知道要读书
可是就是没有那股劲...

金宝~
原本是我的学校哦
我也知道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