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相机梦

颓废啊
颓废的我
连续3天 浪费宝贵的夜晚
除了对电脑 还是对电脑
什么都没做 是怎样 :S

懒惰病 又来了




真的很想买相机
但是 真的凑不出这个budget
也没对爸妈说 感觉是个奢侈
但却有时我的兴趣 sien
kot的哥哥买了我的爱LX-3
那个loi今天竟然激动到丢了rm1.5k买了我的另一个爱FZ-35
哭哭 他们太幸福了吧
真想拥有一台
是想存钱
但是我一个月的零用就是刚刚好
不好运还会不够用
哪来多余的钱存啊
siao
祷告 希望有钱从天而降
哈哈 :)

好消息
家里要买myvi了 :)
是因为爸去labuan了
家里不够车 必不得已的
也因为这样 我暂时也不打算跟爸妈提我要相机的事
我ptptn出了 但是还是家里比较重要

我看 真的是时候省了
这个月省到自己都怕 :S
这种生活有够折磨啊

相机梦 何时实现呢
手痒了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