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family trip

好了 生活恢复正常

上星期六 家人来kl 星期二全家去槟城
整个星期 家人相聚 就是温馨
可惜的事 就是爸爸被派走的事
爸妈心情严重被因影响 好几天睡不着
因为明年家人的生活方式 又要重新调整
很多很多的变动 真的希望一切就是能好好的

去槟城 因为爸爸毕业了 :)
Master in Art ( Missionary)
一年半 part time 来回kk和槟城 把它念完
真有他的能力
爸爸是个爱读书的人
自从选择读书 遇到很多难题 很多拦阻
但爸爸还是能够把master拿到 而且是好成绩
真光荣 :)

我也佩服妈妈
爸爸这样几乎每个月出去平均2个星期
他还能把家顾好好的 妹妹顾到健康
知道她最辛苦了 毕竟她还是要工作的女性
她一定很累了
但是爸爸毕业 她是最开心了
豁达的买大礼送爸爸

每次跟家人一起
我就是会想要帮家人解决一切我能力范围内的难题
也许我这个2女儿像男生
但是我就是希望能保护我整家人
不想家人被欺负或吃亏
我想考好成绩 让家人开心
我想做我能做的 帮助家人
赚钱 让家人能过好的
就像我爸妈那样 给我们最好的
我也要给他们最好的
因为他们 就是我的一切

我祈祷
我家人能适应新环境
我家人都能开心的
因为我们深信 我们做的一切
上帝都知道 上帝会祝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