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 handsome and sweetie pie ♥











对我来说是个很难得的组合
我和淑婷是蛮长见面
我和赖伟善叻 他是说有和jeff碰过我
我是没有印象啦
这可是我们中学后第一次meet GOSH
我想是我的人缘差? 还是我学院假期太奇怪
导致没有机会碰面
哇哈哈
那些都不重要了
重点是
这可是一晚难得轻松 气氛十分佳的夜晚

再次谢谢赖伟善
驾他的老婆戴美女淑婷来槟城gurney plaza见我
也很谢谢他们 请我吃hawker stall
他们尽然不跟我算 当下我也不懂怎样算
hey 下次换我请你们吃了wei
haha :)

不管 新年一定要见
再疯狂一次 哇哈哈

再次谢谢两位未来牙医
还是不用脑 用艺术的牙医 XD

miss u two :)

2 comments:

淑婷 said...

muahaha...ur background is nice..
hahaha...
and i am sweetie pie..?
hohoho~~~
new year i din change ticket lo..
so...maybe meet up on "nian chu er" nite..??
see how la..

|eAfy said...

YES U'RE SWEETIE PIE MY DEAR :)

mayb me also nian chu er juz free.
cuz my dad switch to labuan d,
nian chu yi mayb gonna go labuan lor.
but sure nian chu er in kk d,
then wait to see you lorrr
ho ho ho ho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