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心情好天 :)

hey :) 又是一个懒惰天 :)
今天天气超级好 因为下了一场很荒唐的大雨
搞到整个就是很懒惰 很想睡觉 nyaknyak XD

今天傍晚 去了姐同学janice的家
她人很好 她免费帮我修眉叻 :D
还有还有 他即将帮我做指甲 :D
他还借了很多杂志给我看 开心开心

明天 自己一个人去sg wang买东西
希望有很多很多的收获
是时候好好打扮自己了 :D

好消息好消息!!
虽然雪而小姐不能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但是芝美小姐很有心 他来参加 :)
现在十分担心的就是门票了 希望还能找多一两张 :(
现谢谢我爱的他们 muacks ^^

还有就是
下个星期我的另一半来kl!!
就是沈焕馨小姐啦:)
超级期待跟他见面
然后 我 他 雪而 3个人又开始38到不懂几点
wahaha :D


po一张昨天的我 :)




























D CONVOCATION 倒数5天!! :D

1 comments:

淑婷 said...

waww....ur hair is growing dy~~
mu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