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生气

别人不了解我我ok
如果连你都这样说 我真的不只生气 而且心碎
我也没有解释的必要
我做什么你肉眼都看得一清二楚 我还要解释什么

不要跟我算
因为如果我跟你算起来
一年都不够我帮你算

我不只生气 而且心痛 心碎
不要做错事 弄到别人生气地时候 才say sorry
*虽然你也没有要说的意思*
不要逼我发飚
而是让我觉得跟你一起很relax 可以吗
我连私人空间都要拿出来陪你计较 那我宁可不要跟你说话

我知道很多气话
因为 我就是很生气

晚安

1 comments:

淑婷 said...

怎么啦?生气会有邹纹的哦!!
别气..别气~~
不如把那时间拿来睡觉和看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