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毕业典礼 :)

由于身体十分之疲累
所以我只po一些照片

yea 我毕业了 :)
with distinction :D
放心 我没有跌到 毕业帽也没有跌
只是忘了跟翁诗杰先生说谢谢 呵呵
















来我毕业典礼的人们都十分之疼爱我
我的毕业花朵+熊熊
谢谢:D




















我graduation dinner's look :)
看清楚 我有化妆 加 1piece dress!! (照片是看不到啦 慢些才po)
是我自己画的妆 有成就感 :D





















毕业快乐 :) 晚安 :)

1 comments:

knotweed said...

我要看全身我要看全身*敲碗*
haha.
恭喜你哦叶子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