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选择

昨天 我还在犹豫
我该选择 责任 友情 还是自己
所谓自己 就是 课业 休息时间 加上 遗失很久的娱乐时间

责任 就是那时懵懵懂懂的答应 没有搞清楚的答应
但是答应就是答应了 食言或难听点 放飞机 不好吧 @@

友情 就是看在好朋友的份上帮忙 如果我们临时不去 他应该会跳脚吧
因为临时很难找人代替我们

自己 就是因为昨天test过了 很想轻松 很想给自己时间放纵自己 让自己休息
并且又该赶快收拾心情 把剩下很多很多的assignment做好
难听的说 我们做了这么多 我们连文凭都没有 为何要花这么多时间呢
但是我也觉得 经过这次的帮忙 我也学了很多

昨天很多很给我的答案 就是选择自己
很多人觉得 自己最重要 帮归帮 但是现在是现实的世界
淘汰 就是 淘汰 no second chance

懊恼的我就睡觉去了



今天起床 就突然想通了
selfish get ntg!
自私为了自己的事 也许自己能过得很好 但是没有信用 没有友情 我的生活并不快乐呢 :)
我想通了 就能帮多少就帮多少 但是也要给自己休息的时间 加上 赶功课的时间
也许又要熬夜 也许功课赶不完
但是看见好朋友能因为成功而开心 我也会开心
也许也是再次挑战自己 ntg is impossible
我一定能赶完我该做的东西 :)

每天都该有动力
不要有负面思想
日子才丰盛呢 :D
aza aza fighting!

*说实在 做选择就是烦. 有时宁可没得选, 至少不用担心做错选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