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期待期待

最近 比平时懒惰了
开心事就是 该做的事都有做
也许还有一些还没有到该到的进度 但是至少有做
比较放心 心情也好一些 :)

不要把自己逼到墙角 所以放纵一下自己 呵呵

昨天难得可以出去走街 恢复我的本性
看见pavilion 真的很感动到要哭 太久没有血拼的生活了
我的shopping list太多了 要为graduation dinner做准备
哪知 我的哪根筋坏了 讲话毒到我的大姐掉眼泪了 :(
也许我就是不喜欢婆婆妈妈呱 我也不懂我怎么了 就是没有耐心
但是我没有要伤害他的意思
幸好大姐脾气好 之后就没有生气了
而我呢 其实shopping mood一点也没有了
结果 shopping list里一样东西都没有买 没有mood买了 :(
但是还是有意外的收获 就是puma棒棒运动裤 :)
坏消息就是 也许星期三要自己下去kl一趟 把该买的东西给买了

来临的这个星期 也算是蛮忙的一周
功课倒是还好 忙是忙在我的毕业典礼 :)
要好好整理我的仪容
又想去相馆拍毕业照
有要跟同学去拍毕业外景
爸爸来
加上顺升的毕业典礼
其实每个事情的时间都卡卡的
huh 希望每件事都能做到好好的 :)

为我祈祷啊 希望我在毕业典礼上台的时候不会跌到 @@

下个星期的今天 = my D convocation :D
期待期待

1 comments:

Anthony Leong said...

又是在担心跌倒。。晕掉。。S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