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good news!!!! :D

hmm 矛盾的说
现在心情没有很好
但是想分享很开心的事 :)
我也不记得是上星期几的好消息了
由于家人还在kl 就没有即刻update这个值得纪念的好消息

看看以下的图 看到什么了吗?
这是graduate list! :)


第一就是 我的好朋友们全部过关了 :) :)
我们可以一起参加毕业典礼 yay :D

第二 就是本小姐人生唯一一次的成就
GD = graduate in distinction
D I S T I N C T I O N
哈哈:) :) :)
无限的快乐 2年来的努力都值得了 (虽然退了很大一步)
我的人生应该没有第二次distinction了
所以 我会特地把它记下来 这是我的美好回忆:)

藉着这个成绩
我也成功获得75% scholarship
是很开心
但也是因为这个成绩和奖学金
我现在的心情就是无限的s t r e s s
是我超级讨厌的6个alphabets!! :(

只期盼 我能pass全部subjects
AND
cgpa 2.75以上
不然 我的scholarship要'tolak balik' :(

矛盾吧 我的心情
哈哈

其实 让我最最开心的是
我妈妈hor
他很很开心咯
看他这么开心 我也觉得很值得 :)
他有点放纵我了 哇哈哈

好了 好消息报告完毕
恭喜恭喜林叶子老师小姐

是时候收心 开始面对非常困难的advance diploma
加油 :D

2 comments:

anne said...

sometimes we tend to work harder under stress..so thanks to STRESS!!! :D

|eAfy said...

yay! :D
but. still hate stree. 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