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大肥婆 :D

hey
我呢 很光荣又很懊恼的说: 我真的是大肥婆了

如何证明?
中学认识我的朋友看看现在的我应该感受到
不然
我现在就用我的学生证证明
哇哈哈

yea 我的新学生证
上面是前2年用的
下面是接下来2年用的

ok zoom给你们看
看到我的脸蛋吗
整个就是差别很大!
圆到..

好了 炫耀完毕
很多人说我中学时期真的太瘦了 超不好看 干巴巴的
我自己也这么认为
但是现在肥了 也会懊恼
因为 肥在不对的部位 sien dao -.-
anyway 现在也真的没有时间说减肥了
功课忙到没有正常进食 一定肥了

说到忙 还是忙
现在真的考验我的时间管理了
以前 睡觉是个享受
除了赶assignment和考试
现在 睡觉是种奢侈的行为 :(
是累 但是不想睡多 也不敢睡多
因为 后果自负 :(
救命啊

4 comments:

淑婷 said...

wawww.....大肥婆??
肥是幸福的象征...哈哈..
看来林小姐真的很忙哦!!!
但是别忘了要偷懒哦~~

|eAfy said...

黄小姐救命啊
我忙到 担心到 就快得忧郁症了!!!!
T.T

theresama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heresamau said...

胖了很好啊,but not to me
你這麼瘦,胖了比較好看啦啦啦
哈哈
林威慈
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啊
不要念書念到進bukit padang
真的不值得懂嗎
我不想去那邊探望你啦啦:p

而且有時候讓自己壓力太大也不好哦
放鬆做事也許效果會更好,
my fren said this to me,and its useful
so maybe you can try it~
^^

really miss you dear,
takecar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