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离家出走

1130am starbucks 晴
moderm坏了 沦落到在这里online的地步
但也好 趁机享受cafe latte & chocolate chips iceblended
:)

突然收到一件消息
好?坏?
suppose是好消息
就是突然间成功换组别了
我又回到我的圈子了:)
yingwah loi kot michelle laoshi
就当作是前3个星期离家出走 下个星期开始回家了

这3个星期离家出走 让我有莫名的感触
一开学知道我被分到另一组时 顿时就是莫名的寂寞 害怕孤单
但是这3个星期 也许只是break会一个人
别的时间都相处的很愉快 :)
他们都很贴心
不管是之前已经认识但不是十分熟的朋友
还是刚认识的槟城朋友
就当我享受跟他们相处的当儿
就被通知换组了
心里很舍不得 是真的舍不得
因为不同组后 就没有像这么有话题了
但是 也告诉自己
该回家了 这些 就是这3个星期离家出走的回忆 :)
我想 他们应该没想到我是这么的感性
但是 这关键的3个星期 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这么不陌生
我真的很感激
没有一起lab和tutorial了
希望你们过得好 不要被mrong骂哦 哇哈哈 :D

我 回家了
回去那个熟悉的家 熟悉的家人
熟悉的分组方式 熟悉的沟通方式
熟悉的一切 最舒服的一切
对我的家人 我也很感动很感激
他们都一直深信我能够成功换到组
处处为我留了位子
我很感激 感动 :)

bye AEL1b2, hello AEL1c1

5 comments:

Anthony Leong said...

我们也很舍不得你的离开。。。T.T

|eAfy said...

真的吗? hehe
没办法了 youngpou回去 一切恢复正常
哈哈

嘿 谢谢你这3个星期啦
很多很多 数不清的谢谢 :D

advance diploma 加油呗!! :)

淑婷 said...

wawwww...........
change back to the old group dy...
wish u all do well ya~~~
and ur new group...
can go yam cha someday..
haha...
jia you oh!

sam said...

laoshi, felt happy that u finally get back to ah loi them. =)
dunno why, feel a bit sad..haha..cos i stil cant let go of u all in tarc..haha..anyway..its my choice to come here. hope someday, we will meet again.

|eAfy said...

sam jiejie WE miss u badly :(
we'll think of u when plan to sing k, or go somewhere trip. ohhh.

mayb we hav a trip to kampar le?
hahah XD

we SURE can meet! :D
jia you oh samjieji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