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忙碌中

首先 小妹要与张大哥说声 对不起
小妹真的太忙了 无法在19号交那份歌词给你
希望你能原谅我吧~~~~

不要再提 忙 这个字了
它出现太多次 看到都sien鸟 @@
在这些非常时期 脑袋总会有消极的思想
总觉得自己很不能胜任 头脑stuck着了 T.T
哭到乱

有这个机会参与TTnite stage作helper
虽然忙 但是抽空帮忙 也不是一件坏事
因为他们要我们做一个电路@@
从中可以学到更多 也让我更有idea 哪知以后会用到这些技巧

所以 每天不天黑不回家 @@
想念回家是的蓝天啦!!!!

更多更多的test presentation assignment等着我
林威慈 你自己等着办吧

2 comments:

Teoh said...

嗯大哥我不原谅小妹你哦。
你好自为之!
我也是电路白痴,最讨厌就是电路了。
帮不到你了。
你好好加油努力啦。
现在H1N1满天飞,
没事就不要出门躲在家吧。
好好照顾自己。
给你打气。

theresamau said...

張倫銘你好偏心哦
爲什麽大家都有歌詞我沒有(呐喊)
對呀H1N1好像有那麼一點嚴重耶
大家要小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