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thank you

这整个星期 真的不可思议
发生太多的事
从上个星期日开始 到昨晚
每天都至少1点才睡觉
这些深夜里 让我看到我自己
就是不想看到的那一块

从我的死党莹桦生日
到 唱k 半夜跑去云顶
到 死党们吵架 赶assignment
到 看戏 moody 赶assign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 最最影响我的事情是
死党们吵架这件事
从没想过 会搞到如此尴尬
如此不自在
身为你们朋友的我 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很担心你们 neh
希望下个星期 一切都会打回原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天我醉了
我的脑袋醉了
我乱说话
就是说了那句话
我才发觉 我是不是真的这样了?
搞到我很moody
我的脑袋
那件事 压力 死党吵架
把整个脑袋吞噬掉了

我不想面对一切一切
学业的压力 让我透不过气
那些我不想面对的事
我希望有人能带我到处去
我不要逛街 我不要唱k 我不要看戏
我不要花任何精力
我只想坐在车里
开车窗 吹着风
静静的 静静的

这里没有海边 也看不到天上的星星
真的让我很难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从没想过
会有这样的人

********
他愿意花时间 陪伴你
就算闷到只是看看句子
让你有地方发泄
而愿意减少睡觉的时间陪伴你
只为了让你感觉舒服一点
就算不能弄你开心

因为你的心情不好
有些无理的要求
他还是会答应
只为了弄你开心

他也通融&批准你的死党
可以迟交assignment
为了就是让他能陪你
希望能让你开心

*******

我相信有一个人懂我说的是谁
我从没想过 在kl这个地方
还会有这么一个朋友
真心希望朋友开心的朋友
我真的有被这一切感动

在你面前 我不会这么婆婆妈妈
事实上 我真的 真的真的
很谢谢你
很谢谢你们




2 comments:

Davidzai~ said...

他??
wei~
吊我瘾。。
haiz...

你干嘛也跟我一样~
难道那几天
我们全部都夸
连黄小姐也这样。。
哎哟~

|eAfy said...

我真的差点垮了

anyway
all will be fine soon.
u, me, shuk 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