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stress o.O

现在上课才开始第二个星期
就已经很压力了 T.T
怎么说呢?
就是那些assignment
我知道上个sem的assignment给我阴影了
haii.
才开始要讨论题目
分配工作
就一直害怕会出差错
总之 很stress就对了
我又害怕只有我一个人白担心
而且这个sem的grouping我还蛮担心
不是说组员不会做事
而是没有配搭过
不懂会不会有磨擦
或是不合作
希望一切都会没事
一切如期进行
大家开开心心完成

我就是很担心
我看啊 我很快老
就因为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我只要想起上个sem失败的assignment
那种挫折感就来了
我真的承担不起
我要学好如何跟组员沟通
不但要效率
而且愉快

以前在教会
要lead program
难是难 但是我知道我做得到
也许不必太顾及大家的感受
因为大家都懂做事就是做事
没有要特地hurt或攻击
而现在呢
总觉得不能太serious
而且期限不能限制到这么紧
就是不能用同样的方式来应付
这样我就很没有安全感了
我总觉得一切太凭空想象
我抓不到

我知道我应该要谨慎一点了
不要再被reject
而且不要马马虎虎
不要用笑就带过
也不能太serious wo
不让大家看到我就讨厌
哈哈

是时候让我学习新的学习和沟通方式
加油呗

下个星期出成绩
真的希望我的cgpa不会跌
下个星期开始很多大人物生日哦
seng, sing, jane, yingwah
还有
happy be-be-belated bday to my buddy
ah teoh (3oct)
虽然我知道我就要破产
但是 就是希望每个寿星能有个开心的生日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