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加油姐姐

充满笑声的今天
心里却像似空洞
空空 空虚
脸上的笑容
也许只是一种打招呼方式
因为 心中就觉得不踏实
不论是assignment 姐的成绩
或是自己

今天 姐的成绩出了
他的msg 我看了心都觉得很酸
他考的不怎么好
但是这次考试我能感觉到他真的努力
不论是卷纸问题 还是别的问题
都不希望会影响他的自信心
我这个做妹妹的
只能一直提醒他
还有增强他的信心
加油哦~
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
你能的 ^^
爸爸妈妈都打电话给我
他们担心姐姐
妈妈打给我
希望我能好好安慰姐姐
要看着姐姐
爸爸打给我
让我以对的方式开导姐姐
还有尽量帮助他
我真的希望我能帮助姐姐
也能代替爸爸妈妈照顾姐姐

至于assignment
communication还要继续加油
现在暂时一切都ok
但是就是很累
昨天还很情绪化
压力把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
还要loi & 莹桦开导我和分析
让我觉得比较舒服了

人 真的很有限
只有我的全能神 能为我解决一切

2 comments:

anne said...

有时候人忘记自己的能力,把所有责任都扛起来,往往结果都不如我们所预料的。凡劳苦重担,当亲近耶稣。。 加油阿星阿G!!

Davidzai~ said...

每件事情有尽力就好了..
至少没有对不起自己
也没有对不起别人。。。
有时候真的不是自己能够预料的。。
改考卷的毕竟也是人
当然会掺杂自己的情绪,
自己的意见..

别把所有的东西扛上身。。
适可而止。。
找个地方发泄吧如果真的需要~
别把自己也搞垮了~

神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