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生日天 成绩天

20 Oct 2008:
happy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mr SS Tang.
20 yrs old.

21 Oct 2008:
happy happy birthday to my sister,
star star.
2x yers old.
(secret for lady) *haha*

这两个大人物生日
真的很大牌哦
爸爸都从penang下来庆祝呢
haha =)
真高兴能看见爸爸
能吃他煮的食物
真是幸福 =)

其实没有怎么样去庆祝他们的生日
买礼物 吃几顿饭
也许也不用怎么大事庆祝
也能感受到温馨吧

今天 (2o Oct)
suppose是顺升的生日
但是却不是庆祝他的生日
他跟朋友庆祝去了
我们呢
则庆祝我呢~~ haha =)
今天出了成绩 ^^
我真的很surprise
Thanks God =)
我拿了5As, 1A-
wao. 我自己都吓到
hahahahaha ^^
我是真的很开心 满足
但是 在学校开心不起来
因为 朋友们都不是很满意他们的成绩
haii.. 希望这次考试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
加油哦
我呢
被敲一笔了
他们要我请吃
bo bian lo
况且我也很感谢这班朋友们
他们让我的学院生活多姿多彩
希望明天他们能享受我的McD啦 =)

有一件坏消息
我的boss失恋了
真的是一件坏坏坏消息
男生啊 就是爱掩饰自己的心情
如果真的辛苦 就说出来吧
还有我们这班猪朋狗友呢
说真的
很担心他呢
第一次看他这么沮丧
虽然表面掩饰的那么完美
希望他能快快恢复
加油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afy!! Nah, i come to post some words in ur blog leh!
Walau! So geng ur result all A !!
I am jealous of you lo!
I am going to cry liao coz i m really going to die in my coming exam!! I wonder if i can pass or not,not even dare to think of A ah.. crying loudly..
真的很压力就快要垫底了。
酱爽酱多人生日有得吃大餐。
小心变肥。
考试成绩酱好,就表示你很适合读EE。
所以你要继续努力加油哦,
朝engineer的理想前进,
完成我不能完成的理想,知道吗?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虽然是过了很久。
年底假期和新年都不能见到你,
明年中我再去KL找你和黄淑婷啦。
我在这里过得还不错其实,
只是最近有一点忙,
因为要考试了,
而且我很生气我每天都在浪费时间,
明明就有很多东西读,
结果就开电脑东看看西看看什么都没有做,
ok,我要停止了,
不然等下我又要后悔了。
祝福你!加油!

ah teoh

|eAfy said...

ah TEOH!!
哇 我要感动到哭了
真的很久没有跟你联络
看到你的comment
真的很surprise 心情也很好 =)

我哦 真的肥了
哈哈 下次见到我 不要吓到哦 XD
我的成绩 我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
要好好谢谢'压力'
就是压力逼我 我才能有如此的成绩
哈哈
我要达到cgpa 3.85/4.00 才能拿奖学金
所以才这么拼咯
其实 真的很累
但是看到成绩 就觉得很安慰
我会继续加油
帮你完成也为我完成我们的理想 =)

你还好吗?
看你很压力le..
几时开始考试?
加油加油哦 我认识的ahteoh
不考虑pass 而是aim的wo
sure you can do it perfectly
不要失去自信心 jiayou =)

很久很久以后才能再见到你
希望明年真的会见面
而且淑婷也要一起
你命名的疯婆二人组wo 哈哈=)

我最近也是很忙
但是也是一直浪费时间
也许是懒惰去面对那些assignment吧
我也要好好开始做tutorial了 T.T

ahteoh
谢谢你贴心的留言
希望你的考试顺利
加油 =)

淑婷 said...

I am here!!since my name appear here!!
first of all..
Leafy..congratulation!!
add more oil yo~
sure u can do it one!!my top student!!

2ndly...hope we will meet very soon neh..must be very happy one!!

3rd...leafy get fat also nvm one..
if not too slim not good oh..cant donate blood and will be blown by the wind!!!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