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忙完, it's shopping time :)




我上周真的是太忙太忙太忙太忙了

忙到 blog也没update
照片也没整理
衣服也没褶
房间好乱
整个人很乱


也太压力了吧!!!

星期二过了 开心
因为星期二 该交的都交了
暂时可以松口气
所以昨晚就看了整晚的pps
整个就是爽快


而今晚呢
终于可以为脚趾甲换颜色了呢
从pink换去红
手指甲从无色变去我最爱的裸色
:):):):):)



昨天加今天
疯狂的
一天买一双鞋
都是dorothy perkins的!!
ohmy超爱这个牌子
减价减好多
我两双鞋
加起来才12pound
还没有算10percent discount
太爽了 :):):):)




当然还有贴心的
我的人 知道我超爱dp的一个包包
也知道我上礼拜 因为demo不好而不开心
所以私底下去dp买了那个包包送我
我是很感动的说!!
更好运的就是 他买的时候竟然有减价
几乎半价
如果是我看见我也会二话不说把它买下
因为实在太喜欢了 :)
谢谢我的人 他真的很贴心
love you :)

今晚要收拾包包
为何?
因为明天出游啦!!
我们的gang第一次自己出去游玩
地点就是liverpool+chesire oats啦 :)
超开心
因为那边是shopping heaven!!!
wohoooo
我的dp 和 hollister!!
想到shopping整个就是大开心
:D


明天上完课 直接去玩耍
希望旅途顺利
希望玩得开心
希望买的开心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