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liverpool + blackpool !!

yeap. shopping weekend.
CRAZY shopping weekend.
是我花最多钱的一次
但是买了很多东西给家人
也让我放心了很多 :)
基本上自己没买太多 总觉得浪费
花钱去trip就当作shopping吧 lol

liverpool 就用下面那张照片来总结
就是 购物 购物了 还是购物
还有一瓶free的boh teh. 感觉不错 :)



liverpool两天一夜 没睡到什么觉
最可怜就是liverpool kia忙assignment
连觉都没得睡
整个trip 很充实
虽然只是shopping跟拍些照
但是也许是我们自己organise 没有像trip酱被限制
所以比较轻松
但是
东西拿到也太累了吧 lol


星期五会sheffield
星期六去blackpool!!
实在是太失望了
因为blackpool tower under maintainance :(
老实说blackpool超闷
但是跟kot yingwah darren kokweng andrew他们一起走的时候
有爽到 哈哈
很简单的 但是就是很开心
blackpool的海边超大
风也超大 整个头发就是翻起来 lol

我只能说
我会很想念这里的天空
很美 无止境
每每看这里的天空 就觉得很自由




我只能说
我会很想念uk
虽然来uk才一个月又一个星期
但是我觉得 离开uk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
我真的不想这么快回去
我 真的很想继续在u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