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memorable saturday :)

要谢谢宝宝 让我想起我的blog
今天一定要记录下来
因为今天是第一个星期六在家
(开心还是伤心好呢 哈哈)
今天也是第一次在uk赚钱!! :D
赚了6pound! wohoo :)

本来现在的我在ofxord的
但是呢
大学有些些问题
搞到我们在the hubs等了一个钟多的巴士
end up还是在等巴士 lol
结果 就如我希望的 大学refund!! :)
我们二手买4pound的票
结果refund 10pound给我们
wa 一早上赚6pound 真的甘愿loooo haha
这是很正面的想法啦
也没有必要去想那些负面的让自己的日子难过
be happy :)


星期一要去alton tower鸟
wei我是超怕的说~~~


最后
还是一句
不想做lab report
懒惰懒惰

今天冷冷的
不睡午觉怎么行 哈哈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