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

没有一个字一句话一个形容词
来表达我跌进很深的谷底的心情


没有一句话一个字一样东西一些画面一个人一个conversation一首歌一顿饭一杯冰淇淋
能把我的心情好转





100percent coursework
竟然可以demo到fail
是太自信了吧 是太愚蠢了吧
是神弄我跌倒 要再次考验我的能力吗

我不知我该如何 我只知道 死字就在我旁边

老实说 我的目标是1stclass
现在 还有挽救的机会吗





很伤心
怎样哭也哭不出我的伤心
我知道哭很懦弱
但是在这个时候
我就是无能又懦弱的只能哭

1 comments:

~* iRene *~ said...

要加油哦~!
神是不会给你经不起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