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hi sheffield :)



reached uk since 3 june 2011.
8000+km away from msia.
我真的身在异国
不一样的建筑物 不一样的种族
虽然很像msia的天气
但是一点也不像

坐了+等了很多个小时的时间
fri 9pm 到klia.
check in后要lepak到115am.
2am emirate 航线飞到dubai.
dubai转机3个小时 又再等
around 8am dubai时间飞到manchester.
12pm到manchester.
这是我人生中最长的早上时间.
吃了很多很多餐的早餐
终于 吃到一餐午餐了 哈哈

一些照片 :)

boeing 777 :




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A380 Air Bus:

以上两个都是我的最爱 wohoo



最yeng就是这个lo 电话没电顺便charge电 :):):)





Reached Manchester :)
这是我全程最宝贝的东西 LOL



做了大学provide的旧巴士终于抵达sheffield.
到s 终于check in了
然后 般行李上4楼
很痛苦一下 但是痛苦的还是我的同学
他们还要帮我搬上去
真的感激不尽 但是我也有尽我的责任啦哈哈

自己要求最小间的房间
因为容易收拾 况且我习惯睡小床
很和平的 大家选了大家的房间
开始unpack
对我来说不太累
我终于拥有了自己的房间了
有点太感动 哈哈哈

回家不久就跟家人video chat了
现在时间不同 也不太容易联络了
但是还好有dennison的帮助
他提早寄了simcard给我
傍晚meet他他还买了很多吃的给我
太太感动了
真的是我的天使 :)

现在summer
uk晚上10点才按 早上4点就天亮了
昨晚9点多睡 天还有点亮
今天4am起床天已经亮了
wow 真的是很好的经历 哈哈

至于天气 就像女人的脾气 :/
我们到uk时天气很好 很大太阳但是很凉
晚上我会感觉到冷 但是还能tahan
今天就没什么大太阳
风又超大 真的冷到
所以整天都处于冷的状态

本小姐我呢
在kl喉咙痛+咳嗽了
因为10+小时的飞机
太干燥了
结果伤风了
昨天还严重耳鸣 有sien到




期待更多更多在异国enjoy的日子 :):):)

4 june 2011 . sheffiel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