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parents' day ♥

从labuan回来了
爸爸也意外的跟我们回来了
很开心的旅程 但回来后十分累
加上有点中暑的feel
但是幸好 还是能疯疯癫癫
kelly也刚走了
就该回到现实 是时候plan去uk前该做的事
挺期待 但是又有些懒惰处理
:S
人 就是如此犯贱 :P

开始追韩剧49天
wohoo :)


过了母亲节 aka 双亲节
没有特别表示
就是全家人一起相聚
就觉得 家人能完整在一起并不容易
就连坐speedboat都是头一次全家人一起
到现在 还是心疼家人被欺负
爸爸要从新站出来
虽然我也不懂我自己的立场
但是支持是一定的
我真的希望 我能尽我全力保护家人
我的能力虽然就是这么的小之又小
爸妈
双亲节快乐
我这叛逆的女儿
到现在还是很有性格
又坏蛋 又爱喝酒 又怪
指甲就爱七彩八色
说话有不懂怎样
谢谢你们包容我
谢谢你们把仅有的钱供我去uk读书
谢谢你们满足我 让我能得到我想得到的东西
数不尽的谢谢 怎样报答都报答不回
love you

2 comments:

Davidzai~ said...

labuan 回来都要中暑一下的啦..
hahahaha..

36 37 度喔~ 发烧都没有酱热..

去 uk 玩我的份..
我没有机会出去读书..
好好珍惜啊..

加油..
迟些看哪里见吧
我也不懂会在哪里, 你也应该可能...

写 blog~ 放照片~ (我很想去.. >.<)

|eAfy said...

能去uk真的很幸运
但是省了4年学费 能去uk也觉得是自己省下来
之余呢
也是用尽我爸的退休金
都是恩典 当然我也会好好珍惜
我会尽力的玩 但是钱真的有限 所以能玩多少就多少哈哈

你会在kl吧 来日方长我们一定有机会见面
你最后冲刺了加油吧 :)

我会尽量努力写blog lol